Happy Birthday to YOU YOU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我的生日又過來,今年應該是22歲對吧? 時間真快,馬上就要大學畢業的樣子了~~~
說到標題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這個標題每年生日都會用, 其實這個標題來自YUI的一首歌,既然以往都會用,那就繼續用下去吧-w-

今年生日是第一年在台灣過的,感覺…其實跟普通日子沒什麼分別,分別只是在於上網的時候會收到很多訊息而已,不過偶而這樣過生日也蠻不錯。星期日那次瘋狂的天台遊就當是上天給我的生日派對吧-w-

今年又是一個不愉快的一年,剛剛看了自己寫的BLOG,發覺10篇有9篇都是在說不好的東西,原來這個08年是我是過得這麼的悲慘…
どりかく過去就是過去,沒必要活在過去的陰影下,昨天重看了<<貧乏男子>> 遇到困難的時候仍要帶著微笑去面對,因為車走到盡頭自然會有路。
即使結果是多麼的不如意,我還是會努力的走過!我那顆熱血的魂是不會熄滅的.!!

よし!!!お仕事お仕事!!!

最後に、もう一度 みん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!!!
おれは今後ずっとがんばっています!!!!何があったでも諦めない!!

About SoRoRo

Mizuki nana SAigo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日記=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