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白天的生活

7月過了一半,過半個月的生活一整個頹廢,作息時間越推越後......我要回復正常可以嗎?
專題的事越弄越煩,唯一一次想快點返澳的感覺,逃離世界逃離一切
 
以前我以為我是樂觀主義者.其實我是悲觀主義者,看了朋友的Blog ,也許我就像她所說的小丑一樣……
 
今天只想水樹奈々...........

About SoRoRo

Mizuki nana SAigo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日記=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沒有白天的生活

  1. Sin I says:

    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哎.!! =)

  2. mavis says:

    son 仔..加油哦~

Leave a comment